男孩问我,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?
我想这我最需要的是理解我的人。但我知道他不可能去理解我,而只是试图去在短时间内“伪装”成一个我的理想型。
若是年纪大一些的男人,至少会花些时间观察,而不是这么容易让人猜中他的目的。
我说:我喜欢温柔有绅士风度的男人。
他在往后一阵子里确实极力做到温柔绅士,但我觉得好笑,这在于他根本也不是那一类人,却非要笨手笨脚地突然抢过我的包,或者帮我撕开湿巾。我觉得他对温柔的概念有很大误会,或许他这幅打扮更适合酷酷地霸道才对路子。
很奇怪我真的从未喜欢过这一类的男孩子,我觉得若是真的叛逆就在内心深处,而不是变成一个“叛逆”的符号,或者活着叛逆的案例。当然实际上内心叛逆的人会更加难以捉摸,而他这样的男孩还算好懂。但是不怎么喜欢也实在不能安然地获得好意。

我觉得我自己像海绵,是总要吸收一些东西的,如果是朋友不必每天都见,但恋人却不能。如果对话干瘪瘪我实在觉得没劲。我大约知道他不是海绵型的人,即使知道有很多不了解的东西也不会想要去了解,对他来说这是无用的事情。

还是很感谢,有人喜欢过我这件事。

评论

© BREATH | Powered by LOFTER